黎夜

咸鱼文手
有喜欢我文的就点个小心心
不喜欢的左上角
可留下你的建议,但请别喷,谢谢合作
魔道黑一枚,别问我的粉丝里为何会有魔道粉,大概是他们脑残点了关注
我这不欢迎魔道粉,别翻墙,也别ky
鸽子一只,更新随缘

若魔道有个大佬(12)

用过早膳,【江影】就和江澄一起修炼去了。

  至于魏无羡,江影用的并非什么强大的魔咒,他只会疼上几天而已,毕竟无聊了两年,他还想好好玩呢,哪能让他就这么挂了。

  不过这到底不是这个世界的法系,大夫可没找到魏无羡浑身疼痛的原因,只能给他开几服止疼的药。

  气的魏无羡在心里大骂,什么庸医啊!连个病因都没有办法找到,可真是废物!

  偏偏面上还得装作善解人意的样子,安抚江氏父女说:“江叔叔,我没事,你不用担心。”

  魏无羡也知道他现在所能依靠的只有江枫眠和江厌离,自是要刷刷这好感度的。

  “阿羡,喝了这碗药,就不会疼了。”江厌离满脸心疼地看着疼的打滚的魏无羡。

  想去扶他坐起来,好让他把药喝了,手却不小心被魏无羡给打开,身形不稳地摔倒,药也给洒了。

  江厌离也不生气,站起来,第一时间就是去看看魏无羡有没有事:“阿羡,你等等,我这就再去重新熬一碗药过来。”

  “师姐,我想喝莲藕排骨汤。”

  此时的魏无羡还未拜入江氏门下,却对着江厌离一口一个师姐,江厌离也未纠正,笑着应下。

  “好,师姐这就去做,阿羡还有什么想吃的吗?师姐都给你做。”

  说这话时,江厌离可能是忘了,她除了莲藕排骨汤就不会做别的了。

  “我想见见江澄和江影。”末了,魏无羡又补了句:“这么久,他们都不来找我,是不是讨厌我?”

  其实魏无羡是想着,他好歹也和江澄认识这么久了,为了他,他还将自己的金丹都剖给了他,可江澄是怎么对他的?

  他生病痛的想死,江澄那家伙居然也不来看看他,真是过份!

  闻言,江厌离仔细想想,是啊,阿爹都说让他们将阿羡当成自己的好兄弟,现在阿羡生病了,他们两个却不来看看他,怎么可以这样?

  “我这就去找他们。”

  江厌离找到【江影】和江澄的时候,他们两个正在对练,磅礴的灵气翻飞,稍有不慎,就会被伤到。

  江厌离也没想过自己会不会受伤,直接跑上前去,大喊:“阿澄,阿影。”

  “阿姐!”江澄瞳孔猛地一缩,连忙收了攻击: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上下扫视江厌离一眼:“你没受伤吧?”

  江厌离答非所问:“阿澄,阿影,和我去看看阿羡吧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江澄问道,他和魏无羡又不熟,甚至对魏无羡可以说有些反感。

  “阿羡可是你哥哥,他现在生病了,你这个做弟弟的难道不应该去看看他吗?”江厌离理所当然道。

  江澄无语,他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多了个哥哥?

  “阿影,你也是,阿羡可是你哥哥啊。”江厌离又看向了【江影】。

  “emmmm”【江影】想说,他只有一个哥哥,这个魏无羡,他不熟。

  “去看看吧。”江影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,当然,只有【江影】能够听到。

  他似乎又有好玩的东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捂脸】写了一个小时,我都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

评论(3)

热度(2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