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夜

咸鱼文手
有喜欢我文的就点个小心心
不喜欢的左上角
可留下你的建议,但请别喷,谢谢合作
魔道黑一枚,别问我的粉丝里为何会有魔道粉,大概是他们脑残点了关注
我这不欢迎魔道粉,别翻墙,也别ky
鸽子一只,更新随缘

若魔道有个大佬(11)

早餐江影是和江澄虞紫鸢一起吃的,当然,还有江枫眠江厌离与魏无羡。

  家主吃饭,魏无羡这个外人本不该在的,但是嘛,作为游侠后人,江枫眠‘一向不拘小节’,自然是不在意这些的。

  昨日虞紫鸢便听闻江枫眠抱了个,什么故人之子回来,现在可算是见到了。

  “家仆之子居然也能和我们一起用膳,这传出去岂不是要让人笑掉大牙!”虞紫鸢慢条斯理地用着膳,出口的噪音带着明显的不屑。

  魏无羡本来正吃着他的好师姐喂过来的粥,心情可谓是不要太好,乍一听到这句话,怒从中来。

  他平生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拿他的身世说话。

  家仆之子怎么了,不照样比你那个勤奋修炼的少主儿子要厉害,哼!他就算比江澄晚上几年修行也可以轻易赶超他。

  魏无羡装作一副怂兮兮的样子,看了一眼虞紫鸢,又看了看江枫眠和江厌离,小声道:“对,对不起,我这就离开。”

  说着,作势就要起身。

  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瞬间激起了江厌离的保护欲和男啊不,女友力。

  她拉着魏无羡坐下,对虞紫鸢道:“阿娘,你怎么能这么说阿羡呢,他还是个孩子啊!”

  是啊,还是个孩子,所以得要收拾了才能听话啊。

  江影默默将手伸到桌子下,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魏无羡身上,没注意他,双手结印,默念了一条咒语。

  感谢【江影】这两年的努力,他终于能使用魔力了。

  江厌离不说话还好,一说话便转移了虞紫鸢的火力,她恨铁不成钢道:“你看看你,像什么样子,你是江家小姐,哪有小姐给仆人喂饭的!”

  师姐给我喂饭是她乐意,你管得着吗!

  魏无羡暗暗想着,但面上依旧是楚楚可怜。

  “三娘……”江枫眠皱着眉,眸闪有些许不满:“阿羡是长泽的孩子,不是家仆之子。”

  “长泽?你说你那个仆人,仆人的孩子不就是家仆之子。”虞紫鸢声音冷漠。

  “长泽是我兄弟,不是仆人。”

  虞紫鸢懒得理他,兄弟?脱离奴籍了吗?就在这跟她说不是仆人。

  偏偏魏无羡在这时候来了一句:“江叔叔,别和夫人吵架了,我想夫人只是不太喜欢我,别因为我影响了你们的感情。”

  江枫眠一阵欣慰,多么善解人意的孩子啊。

  江厌离温柔地摸了摸魏无羡的头,心里愤愤不平,阿羡这么好,阿娘居然不喜欢他!

  江影只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朵白莲花,特大一朵。

  默默移开了视线,嘶,眼睛疼。

  心里开始倒数,5、4、3、2……

  最后一个数字落下,魏无羡嚎了起来:“啊啊啊!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……”

  在他身边的江厌离一脸紧张:“阿羡,你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  江枫眠一把抱起魏无羡:“阿羡,别怕,江叔叔这就带你去看大夫。”

  说着,夺门而出,江厌离连忙跟上。

  “他这是什么情况?”江澄挠挠头,对于这一幕,他倒是没生起同情心,那人和他又没有关系,他为什么要同情?

  “遭报应了吧。”江影随口道。

  “欸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