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夜

咸鱼文手
有喜欢我文的就点个小心心
不喜欢的左上角
可留下你的建议,但请别喷,谢谢合作
魔道黑一枚,别问我的粉丝里为何会有魔道粉,大概是他们脑残点了关注
我这不欢迎魔道粉,别翻墙,也别ky
鸽子一只,更新随缘

若魔道有个大佬(10)

是夜,夜风轻轻拂过枝桠,枝干沙沙作响。

  江影和江澄站在门口,面面相歔,场面十分尴尬。

  “那个,阿影,你确定要和我一起睡?”良久,江澄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  他也没想到,大半夜的,阿影会来敲他的房门,提出和他一起睡这个要求。

  阿影都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还要人陪他睡觉?

  难道是一个人睡害怕吗?

  “不确定,只是有人叫我和你一起睡。”江影道。

  江澄:“……谁?”

  “你弟。”还有小黎子。

  说是不能给魏无羡接近江澄的机会,不能让那玩意儿带坏了江澄。

  而在书中,他俩的第一次相处就是在这个时候。

  江澄‘噗嗤’一声笑了出来。

  我弟不就是你吗?说的这么委婉还不是想要我陪你睡觉吗,阿影怎么这么可爱呢。

  不过这两年阿影一直醉心修炼,他们兄弟二人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相处了,借着这次机会联络下感情也好。

  江澄侧了侧身子,让江影进来。

  烛架上,昏黄的烛光摇曳,不远处的桌案旁,炉鼎散发着幽幽暗香,偶尔还会崩出零碎的火星。

  “阿影,要不要哥哥给你讲故事?”江澄拉着江影到床边,让他先躺进被窝里,随后自己也躺下。

  “不必。”

  “阿影,你不用和哥哥客气的,那我开始咯。”江澄想了想:“从前有座山,山上有座庙……”

  江影:“……”

  江影闭阖上双眸,装作睡着的样子,见状,江澄也只好闭上嘴,也睡了起来。

  等到耳边响起轻微的鼾声,江影又睁开眼睛,眸闪一片清明,不见一丝困意。

  他可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觉,若不是小鬼担心他哥哥,他才不会来呢。

  不过,魏无羡怎么还没来?

  书上不是说,那货会大半夜敲江澄的房门,然后被江澄赶出去,跑到树上,然后……忘了。

  事实上,魏无羡可不想委屈自己和江澄一个房间,而且他和师姐都好久没有见面了,当然要好好叙叙旧。

  遂向江枫眠提出了和师姐一个房间,他知道,江叔叔对他一向是有求必应的。

  果不其然,他一提,江枫眠便答应了,压根就没考虑过男女授受不亲,不能同处一个房间的问题。

  而江厌离似乎也不在乎自己的名声,听到江枫眠说起这个的时候,想也不想就同意了。

  那可是她的好弟弟,第一天来到莲花坞,肯定很怕生,不敢一个人独处,她当然要好好陪他了。

  哦对了,还有做莲藕排骨汤,阿羡说他想喝。

  还真是巧了,她最擅长的就是这个了,阿羡喜欢,那她以后就天天给阿羡做。

  ——

  江影一夜无眠,黑眼圈浓的宛如一只熊猫,见他这样,黎夜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。

  “阿影,你没睡好吗?”江澄问道。

  把‘好’字去掉,何止是没睡好啊,他压根就没睡!他怀疑他被耍了!!

  说好的大半夜来敲门,要他防着魏无羡呢?!

  结果人呢?!

  连个影子都没有看到!

  脑子里依然是某系统的笑声,江影果断把身体还给了【江影】,回到次元空间。

  至于他去做什么,当然是去揍人啊不,是揍系统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